現在人忙於工作都沒有時間好好的交異性朋友 1對1相親

    最近我朋友去參加了Paktor Premium的活動(就是我下面文章介紹的第1家) 1對1相親

    突然在某天就跟我說他交了一個女朋友,讓我覺得緣份真的是說來就來

    在於你有沒有給自己一個機會 1對1相親

    如果你也想多認識異性朋友,可以參考我這篇文章分享的幾個管道

    搞不好你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就此出現在你的生命中喔!

     

     

    Paktor Premium專門執行一對一實體交友服務,揮別以往的婚友社,以數據分析來找尋理想的另外一半。1對1相親Premium與加拿大的數據公司合作,能夠提升至80%的精準配對,讓每一個會員能夠與符合內心理想的對象認識、約會,進而步入禮堂,結合科技與客戶至上的服務,堅持與會員們的約定,希望協助有需求的人,找到真愛。Paktor Premium一對一約會交友,是一個針對單身男女的約會服務!1對1相親初次註冊以及訪談都是免費,先到網站註冊,填寫你想要找的對象條件,越詳細配對就會越精準!先在網站註冊填寫你的理想對象條件,之後正妹愛情顧問會請你到辦公室訪談,針對你的需求做了解。1對1相親每位會員要透過訪談,確認身分才能夠成為正式會員!接著你的專屬顧問會依據你提出的條件,找到適合的對象,並幫你安排實體一對一的約會,一場屬於你們的約會!


夏天久咳不癒別輕忽 小心其他疾病找上門

商品訊息描述: 人人都有咳嗽經驗,有時過幾天就沒事,但有些人咳到出血、失眠,甚至肺快塌陷,有一種咳嗽是致命警訊,且時序進入夏天,如果夏天咳嗽咳不停,且久咳2週以上,小心可能得了心臟衰竭、肺高壓、肺癌、黴漿菌、肺結核、百日咳等,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咳嗽不能掉以輕心,可以從咳嗽的聲音,來判斷輕重緩急。

網路互動交友

長庚醫院外科副教授江坤俊醫師表示,曾有一位阿嬤小感冒,尤其晚上咳得特別厲害,以為是胃食道逆流,半夜睡覺會把枕頭墊高,看診時坐著輪椅進來,進一步檢查發現是心臟衰竭,心臟沒有力導致肺淹正妹交友配對水,才會咳不停。

Paktor

亞大附醫耳鼻喉部頭頸外科主任陳亮宇醫師也指出,久咳除了心臟問題,還有淋巴癌因為影響氣管咳嗽受器,而會不斷乾咳;肺癌則是偶爾會咳出褐色的血或是血絲。久咳不停,在台灣還有可能是肺結核,台灣的結核菌比例較高,尤其在眷村、老年人身上都較容易發現。

其實可以從咳嗽的聲音,可以來判斷病症,陳亮宇醫師1對1約會、恩主公醫院中醫部部長張晉賢醫師教大家學會聽咳嗽的聲音保護自己:

實體交友

一、氣喘、清喉嚨式咳法:氣喘病人如果受到感冒、冷空氣、過敏原、空汙等刺激後,就會產生咳嗽伴隨著咻咻叫的咳嗽聲,同時可能也會有胸悶、呼吸不順等現象,如果不治療甚至有致命的可能。清喉嚨的咳嗽聲,常見原因有,鼻涕倒流;水份補充不足、空汙、講話太多;胃酸分泌過多;扁桃腺結石、自律神經失調等。

二、乾咳(沒帶痰)有可能是胃食道逆流,夏天咳嗽多是非典型,不像冬天感冒病毒較多,夏天喝啤酒消暑,容易引發胃食道逆流、喉嚨嗆咳。三、濕咳(有帶痰),只要成人咳嗽超過2週,就應提高警覺懷疑感染百日咳的可能性。

《健康2.0》邀請中西醫師專家,教導大家如何舒緩咳嗽,以及吃什麼東西可以治咳,並破解網路迷思,另外所謂的「冬病夏治」,每到夏天要如何把握「三伏天」,並抓緊三伏天做哪些運動,節目中將有完整詳細的示範和解說。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 每週六日晚間9點《健康2.0》!

更多 TVBS 報導
咳到胸骨痛、難痊癒! 恐染「黴漿菌」勿輕忽
老菸槍「久咳不癒」 竟3種癌同時纏身
過敏族注意! 咳不停又喘吁吁恐是氣喘搞鬼
A7B5A379B817BFB0
arrow
arrow

    harveygilbe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