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下屆台南市長選舉還有1年多時間,綠營市長初選前哨戰早已開打,相較之下藍營相對低調,2018出國刷哪張卡最划算迄今仍無浮上檯面的人選,無黨籍的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29日在參加退休警務人員聯誼餐會時,首度鬆口表示「一定參選」,由於不少藍營人士也曾表態力挺陳子敬,國民黨是否禮讓陳參選,仍有待觀察。



看電影買一送一自稱無退路 一定會選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昨日到新營參加南市退休警察人員南瀛協會餐敘活動,席間主持人以下屆台南市長人選身分介紹他上台,當下他未置可否,只說時候到了就會公布,但在逐桌敬酒時,又說「我沒退路,一定會選!」,讓與會人員爭相走告,還在LINE群組轉傳,要幫前長官拉票,引澳盛信用卡首刷禮2018信用卡刷卡禮 循環扇>2018哪家信用卡比較好發討論。

不少藍營人士認為陳子敬是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台南市長的最好人選,去年7月屆齡退休後,政壇就曾傳出參選台南市長是下一步規畫,但他始終沒正面回應,今年3月說過可能在國民黨主席選舉後做決定。昨天在活動場合首度鬆口,也私下向好友透露「一定會出來參選」。擬以無黨籍 投入選戰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育輝對此相當支持,他說樂於見到優秀人才參選市長,去年蔡育輝曾主動幫陳子敬做民調衝人氣,而陳曾經說過,即使出馬參選,也會用無黨籍身分投入選戰。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莊占魁表示,市長選舉不排除任何可能性,他相信地方的聲音也會傳到中央黨部,但目前得等新任黨主席吳敦義上任後,才能有進一步的討論及規畫。(中國時報)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harveygilbe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