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好用信用卡 2018現金回饋卡比較

U18世界冰球賽昨晚在小巨蛋進行賽事,由代表台灣的中華隊出戰中國大陸,結果雙方幾經衝突,最後雖然中國大陸隊以4:0贏球,但賽後兩海外刷卡手續費比較2018方都大打出手,引發現場群眾不滿。

冰球運動本來就是有許多碰撞的機會,這場比賽中國大陸隊跟中華隊也有很多插曲,打到第3節比賽第10分05秒時,中國大陸選手王梓喬因犯規被罰出場,到判罰區等待時與台灣球迷發生言語衝突,比賽結束列隊時,王梓喬直接出手扭打中華隊球員,引爆兩隊場上大亂鬥。

中國大陸隊出手的王梓喬、王京都被判禁賽1場,今天在台北小巨蛋仍有三場賽事,下午1時中國大陸將出戰紐西蘭、晚間8時中華隊出戰保加利亞。



出國團費刷卡比較國外刷卡免手續費的信用卡 2018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harveygilbe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