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刷卡禮 24吋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刷卡禮 24吋,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刷卡禮 24吋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 現金回饋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 現金回饋,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 現金回饋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金融時報報導,專家評估英國脫歐將讓英國銀行業付出相當高的代價,銀行的經營成本將因而增加4%,所需要的資本最多將增加30%。

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免費2018匯豐現金回饋白金卡 國外刷卡

管理諮詢公司奧緯集團(Oliver 航空哩程Wyman)為銀行客戶所做的研究報告指出,脫歐會讓英國銀行業的經營陷入低獲利能力的境地。匯豐控股是首家英國銀行表示,脫歐會讓其立即付出2億到3億美元的費用。匯豐執行長歐智華(Stuart Gulliver)說,英國要脫離歐盟可能危及其全球銀行與市場部門的營收達10億美元。

為保護這筆營收不受影響,匯豐已計畫把其6,000個英國投資銀行職務裡銀行現金回饋白金卡的1,000個調往法國。近期愈來愈多英國銀行公布脫歐應變計畫,部分原因是來自英國央行壓力。央行要求銀行業者提出在面對硬脫歐這個最壞結果,即跟歐盟客戶斷絕往來時的應變計畫。英國準備在2019年3月脫離歐盟。警告,這些英國銀行業的應變計畫都是預期其投入歐洲的資源和資本都要倍增,這可能導致部份銀行放棄部分歐洲的業務,把資源轉往美國和亞洲。奧緯的歐洲企業與機構銀行業務部主管奧斯坦(Matthew Austen)說現金回饋白金卡申辦資格,目前大家所做的事是計畫讓自己在硬脫歐後,能繼續從事原先已在做的業務。只要能做到這一點,而美國或亞洲的業績又夠強勁的話,才能開始考慮如何建立脫歐的基礎。奧緯評估主要客戶對象為大企業和機構法人的躉售銀行,其在歐洲業務的股東權益報酬率(ROE)會因為脫歐而被打掉2個百分點。因此躉售銀行必須尋求300億到500億美元的額外資本,去支撐其在歐洲的新營運部門,相當於15%至30%,而每年的費用可能將增加10億美元,相當於較脫歐前增加2%~4%。(工商時報)




8846861AE20BA259
arrow
arrow

    harveygilbe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