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起展開支付寶的「信用借書」服務,由上海、杭州、蘇州、寧波及合肥5個城市用戶拔得頭籌;類似曬書「朋友圈」的「讀書圈」,則是以省(直轄市、自治區)為單位全國同步開通,每年繳納298元人民幣的會員費,即可享用「專屬社群」、「共讀計畫」等會員服務項目,也成為網友間「曬書」的最新管道之一。

信用卡分期0利率 2018國外信用卡手續費

類似微信群組,加入「讀書圈」會員後,即可進入以省為單位的群組,自上月15日推出迄今,已有超過4000位會員加入。「讀書圈」的須知寫道:「在圈子中,明確的告訴對方自己的身分,可以快速的讓相應的人找到自己。同在一個城市,一個休閒的午後,何不相約結伴,一壺清茶、一本書,一起閱讀,共識彼此。」陸媒指出,由此可見,「讀書圈」群組以省為單位,無非方便同一城市或鄰近區域的用戶線上「曬書」、線下相約;尤其「讀書圈」針對分享內容的限制,「並不能阻擋大家曬自拍的腳步」。出國刷卡分期0利率之前據聞「借書人」公號除借閱新書外,也有意增加「書房」、「讀書圈」的功能,如今顯然已被支付寶搶得先機。

哪一家信用卡比較好「讀書圈」讓會員擁有虛擬「書房」,掃一下ISBN條碼,就能將本身的藏書一一加入「書房如何申辦悠遊卡」,既方便檢索、也可掌握藏書數量。「哥讀的不是書,讀的是小馬哥的套路(精心策畫的一套計畫、陰謀)!」目前已有超過4000位會員加入「讀書圈」,但由某一會員的留言,不難想見有些支付寶用戶對於「讀書圈」的存疑態度。(旺報)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harveygilbe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